Tinge

间歇性为爱发电,持续性咸鱼装死✔️

【鸣佐】救命,那个秀恩爱狂魔绝壁不是太子!(1)

1L

啊啊啊啊发生了什么太子怎么回事,虽然我们都知道了番茄就是竹马,且太子对竹马有多重视,但是,但是,也不能这么秀啊,对于不断发狗粮的太子我是拒绝的!

2L

看到秀恩爱狂魔知是谁系列,果然。

3L

看来不止我一个人有阴影。

4L

把太子设为特关的我已经阵亡。

5L

谁不是呢,微博提示音叮咚叮咚响的声音就没有断过:)

6L

强烈谴责太子发博要么艾特番茄要么炫耀番茄的行为,手动再见。

7L

我佛了你们呢。

8L

好啦好啦也没有那么夸张,不过确实,有点频繁。。。

9L

行了行了,我们真的知道你的宝贝番茄回来了,你真的不用再炫了啊太子。

10L

最可怕的是这俩人还只是单纯的朋友,啊呸,谁信啊。

11L

直男卖腐最为可怕。

12L

这哪里是直男卖腐???这要是直男我生吞键盘,呵呵。

13L

Hhhh不过我觉得好好笑哦,一想到太子那些疯狂女友粉黑番茄就想笑。

14L

是啊,各种说番茄蹭太子热度,我想想怎么骂的来着,哪里的野鸡给自己加戏?然而现在。

15L

突然有点心疼番茄黑,刚黑完人家就被狠狠打脸。

16L

事实上现在已经变成太子疯狂艾特番茄了。

17L

嗯哼,看这条博:【图片.jpg】

(@木叶-鱼板:番茄是我最最重视的朋友,即使他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我都没舍得说他的说。所以如果你们粉我,我希望你们也去试着喜欢番茄,再被我发现有人黑番茄就拉黑的说!)

18L

所以为什么太子发个博都带口癖,过于有自我特色,行吧这是他没被盗号。

19L

一大批太子极端女友粉被清理了可喜可贺。

20L

早就想槽了,好好的网配圈搞的跟娱乐圈一样,评判cv好坏不就是听声音嘛,然而自打上次太子vlog露了脸就来了一群恶心的女友粉,各种关注太子去向围追堵截送礼什么的,球球你们去追真人明星好嘛,也许网配会有人享受这种“殊荣”,但是太子明显不喜欢好嘛!

21L

是啊,而且还不准cv交友谈恋爱,拜托她们以为她们是谁啊。

22L

大概是还处于幻想白马王子看上平凡普通小麻雀的阶段吧:)

23L

这种恋爱脑可要不得,自我脑补自我膨胀自我高()潮自我感动,可太恐怖了。

24L

是啊,据说太子上次发博就是因为有人艾特番茄骂很难听的话,还让番茄离太子远点(番茄:EXM???)。

22L

真是的,你爱的太子正努力刷番茄好感度呢你还让番茄离他远点?!番茄同意了太子绝对第一个跳出来打你好嘛=。=

22L

难道不是应该吐槽明明太子和番茄纯洁的友情就这么被极端女友粉盖章成爱情了吗???

23L

现在番茄黑开始黑番茄故作清高,给脸不要脸了=。=

24L

心疼番茄,硬生生被扭曲成玩弄太子感情吊着他的渣男了。

25L

番茄:喵喵喵???

26L

简直了,我要是番茄就怼一句:谢谢关心,雨女无瓜:)

27L

路人表示,这个黑得真是极其尴尬。

28L

谅解谅解吧,毕竟也找不到什么黑点了。

29L

不过番茄黑也只有一部分太子粉,大部分还是中抓新人的粉在黑他。毕竟大家都是入圈时间差不多的萌新,这个番茄不仅突然窜出来配了那么好的剧还和当红台柱有辣么深的关系。

30L

番茄明明是三年前就配过剧的好嘛!不算新人吧。

31L

就是就是!而且他配的真的超级好啊!即使是三年前那个也一点不像新人,人家就是有天赋好嘛~

32L

呜呜呜不要提那部虐哭我的广播剧,别提别提TAT

33L

好的好的不提不提姑娘别哭呀!

34L

噫ls你们怎么也这么腻歪。

35L

烧烧烧!拜太子所赐,我现在极其敏感正常交谈都觉得怪怪的。

36L

真的,太子微博粉红泡泡太多我每次都要带护目镜,认真脸。

37L

怎么之前就没发现太子是这样子的呢!!!

38L

看看以前的太子多正常啊TAT微博要么转发宣传广播剧,要么回复下朋友的艾特,要么一乐拉面的美照。。。

39L

噗一乐拉面真的太真实了,太子你为什么对一乐那么执着啊!

40L

你萌再品品太子现在的画风。

(Xxxx年xx月xx日

@木叶-鱼板:番茄终于回归了的说!超级开心!今晚开歌会,想听什么评论吧~~~

123转发   233评论   666赞

评论:@为爱豆操碎了心的妈妈粉:你开心就好啦鱼板,弱弱问番茄会参加吗?

      @木叶-鱼板:他不会参加啦,他想听什么我直接给他唱就好的说。///@为爱豆操碎了心的妈妈粉:你开心就好啦鱼板,弱弱问番茄会参加吗?

 

Xxxx年xx月xx+1日

@木叶-鱼板:番茄喊我吊车尾时简直和以前一模一样,真是太好了的说!

166转发   233评论  999赞

评论:@喵喵喵:什么?怎么就太好了???太子你是痴汉吗???

      @番茄萌萌哒小粉丝:太子你nb,你比我还像番茄粉。。。

      @安静的吃瓜小透明:吓得我瓜都掉了。

 

Xxxx年xx月xx+3日

@木叶-鱼板:今天和番茄pia戏时番茄声音好像有点不太对,该怎么说服他注意身体的说QAQ

111转发  233评论   666赞

评论:@今天也是食物组cp粉:用热♂情融化他XD

      @爱太子99999年:15551太子你这么关注人家番茄干嘛呀QAQ

      @鱼板番茄饭:今天的狗粮也很饱,嗝~

@木叶-鱼板:因为番茄是我的好朋友的说!///@爱太子99999年:15551太子你这么关注人家番茄干嘛呀QAQ

 

Xxxx年xx月xx+4日

@木叶-鱼板:@音-番茄,S你快来看!我学会给你做好不好呀!

【@XX厨房:如何使番茄更可口——番茄的108种做法。】

233转发   666评论   1111赞

评论:@音-番茄:你不把厨房点着就谢天谢地了。

      @纯洁小朋友:我怎么觉得这么内涵,如何使“番茄”更可♂口

 

Xxxx年xx月xx+5日

@木叶-鱼板:@音-番茄,S能不能来我家呀,我们可以一起对戏呀,我现在超~~~~~~~~无聊的说!

188转发  110评论   222赞

评论:@音-番茄:昨天不是刚去过,而且不用去你家也可以对戏。 

      @每天都在吃狗粮:行了我知道你们天天在对方家待着了,踢飞狗粮。

      @食物组今天发糖了吗:发了。

@木叶-鱼板:那不一样呀!当面比较有感觉的说!///@音-番茄:昨天不是刚去过,而且不用去你家也可以对戏。                                                       )

41L

论太子怎么一步一步变成痴汉忠犬。。。。

42L

我话就放这了!要是有人这么对我我就嫁了!

43L

醒醒吧,太子这样的可太少了orz

44L

那赐我一个这么好的朋友也行!

45L

那就更难了好嘛=。=

46L

呜呜呜呜这俩人还在等啥呢,旁观者好捉急。

47L

如果他们这么甜蜜是因为在一起也就罢了!问题是他们就是,啊!好朋友?!还这么秀!这真的不能忍啊!

48L

真想把他们一脚踹进民政局!!!

49L

说真的与其说是生气还不如说是替他们着急啊!

50L

这俩人不愧是好朋友啊情商一毛一样!

51L

我能感觉得到太子是喜欢番茄不自知,但是不知道番茄对太子怎么个状况啊!

52L

是这样,番茄也没有参加过什么活动,和太子在微博的互动也不多,感觉,就是挺高冷的。

53L

我带着cp脑看感觉番茄对太子还是很不一样的啊。虽然番茄和太子互动不是很多,但是只要太子艾特番茄都会回的,也就是那些,嗯,太子的痴汉宣言才不回好嘛!这要是我我也不回(不对我乱说的太子说啥我都回我为太子撞大墙

54L

Ls你能再没有原则一点吗。。。

55L

是呀,而且你们忘了番茄就是竹马了嘛,太子小号不是都说番茄对他也很好了吗!

56L

这倒也是哦。但是还是觉得,番茄箭头不是很明显。

57L

安啦安啦,番茄就是那种内敛的人呀,我倒觉得是太子太热情了点吧=。=

58L

理解理解,太子那种小可爱见到喜欢的人肯定把持不住恨不得把天上的月亮摘下来送给对方呢。

59L

所以这个贴是被腐女占领了吗-。-

60L

腐女不要见人就凑对好嘛,还不准人家有个好朋友吗?

============================================

(果然没有赶上鸣佐日,懒癌晚期没救了,真滴真滴很抱歉!emmmmm以及这篇大概也许可能缘更,灵感一下子卡住了怎么办QAQ

以及有没有小可爱愿意扩个列什么的。如果我哪里写的不太对很违和或者是对剧情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评或者lof私信我,单纯想跟人聊天吹助吹太子吹NS我也可以!(不过我是过激鸣左,太子攻气满满实在吃不下他右位,所以杂食党就算了咳咳咳。呜呜呜同好看看我吧!

最后,感谢小红心小蓝手以及温暖的评论~


评论(29)
热度(1187)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