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e

间歇性为爱发电,持续性咸鱼装死✔️

【鸣佐论坛体】直男朋友总是无意间撩我(1)

唔这里是鸣佐萌新小透明,今年暑假突然追起火影,掉进了鸣佐坑。

虽然文笔差ooc还没有什么逻辑orz但是也很想为喜欢的cp交个党费加点热度,如果有人能喜欢就更开心啦!(你想多了。

写的不好的地方请多包涵

=========================================

求助,直男朋友总是无意间撩我,请问有什么办法

1L 番茄

如题,朋友的举动让我有些困扰,但是也不太好直接跟他说明,请问大家有什么建议。

2L

沙发!前排吃瓜!

3L

被抢二楼伐开心QAQ

4L

这个标题….lz怕不是个弯的???

5L

只能说有很多直男是真的不太懂朋友和爱人之间的界限,亲身体会,作为一个gay喜欢着直男朋友真的好辛苦。

6L

>5l请说出你的故事

7L 番茄

我不是弯的,准确来说无论男女我都没有感觉,所有人都没有哥哥完美。

8L 

???所以lz是一个性冷淡兄控?属性莫名有点萌啊。

9L

排楼上。

10L

等等等等别歪楼!lz在很认真地求助啊!

11L

啊真是不好意思,lz可以再多补充一些例子,我们好帮你出出主意。

12L

对对对,lz提供的信息量好少,起码要说一下你们是怎样的相处模式吧?

13L 番茄

我在一家研究院工作。朋友叫他N吧,我的父母和N的父母认识并且关系不错,所以N算是我的竹马,从小一起长大,N小时候是个吊车尾,我的成绩还可以,不服输的N当时以我为对手,什么都要分个高下,所以我们小时候总是吵架打架。

后来出了一些事情,我出国了,再回来后,N好像忘了小时候的那些不愉快,对我很好,甚至有些小心翼翼,可能因为我之前突然离开的原因吧,N好像总是担心又惹我生气导致再一次离开。

14L

哇,竹马竹马!这个关系我喜:) 

15L

楼上你最后的笑容很危险啊XD

16L

只有我一个人品出了虐的味道吗?

17L

你不是一个人,好心疼n君,好朋友突然离开换做是我我也接受不了!

18L

是啊lz,你应该当时跟n君好好说清楚的。

19L

哭了,n君在我眼里已经是一个脆皮鸭文学的痴情男主角色了TAT

20L

喂喂喂大家别无视楼主标题中的“直男”好吗!两个大写加粗的汉字!

21L

明明只是普通的直男啦,哪有大写加粗?

22L

一看你就不是课代表,根据我多年经验这两个字一定是重点。

23L

停停停,楼主还是没有说N君怎么撩你的呀!继续继续!

24L

对对对楼主求别停,不要管他们!

25L 番茄

不好意思刚刚突然有事情。

这件事情确实很对不起N,我也会对N更好一点的。

其实我也不确定用撩这个词合不合适。因为我的同事,叫他h吧,对我的另一个同事k做的事情,N对我都做过类似的,我本来以为这就是朋友间的正常现象,结果最近h和k突然宣布在一起了,h跟我讲之前做的那些都是在撩k。

比如公主抱、壁咚k,比如h在k生病的时候会请假去照顾她,比如在k遇到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这种。说不确定是因为h做这些源自于对k的喜欢,但是N对我和h对k明显不一样,硬要说的话大概是出于对朋友的关心吧。

26L

目瞪口呆,如果这都不叫爱?

27L

+1

28L

+2

29L

+10086

30L

番茄君我总觉得你和你的朋友都对“朋友”两个字有什么误解?

31L

都做过这些事情了?n君真的不是在追番茄君??

32L 

但是n君是直男啊,不对,番茄君你怎么就知道n君是直男?n君有女朋友了吗?

33L

小声bb如果我男朋友对朋友也像n君对番茄君这样,我一定会分手。

34L

同意,总感觉女友头顶一抹绿?

35L

这么想来,n君有渣男潜质???脚踩两条船(虽然其中一个只是朋♂友

36L 

你们变得也太快了吧,之前不还在说N君痴情男主人设心疼N君吗!

37L

N君的形象突然变的复杂了起来。。。

38L 番茄

请不要误会,n没有女朋友,更不是渣男,n是个很好的人。

说他是直男是因为小学的时候他明恋s酱,s酱是我们班一个活泼的女生,除此之外也有很多女孩子暗恋他的。

37L

小学啊,听起来很久远呢。

38L

确实,性向这种东西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呀,手动滑稽。

39L

而且小孩子也分不清什么是喜欢什么是不喜欢吧。

40L

这样吧,楼主简单说一下N君撩你时的背景?也许真的是朋♂友也说不定呢。

tbc


评论(15)
热度(1533)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