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e

间歇性为爱发电,持续性咸鱼装死✔️

【鸣佐】心甘情愿

在一次忍者偷袭中,木叶疏于防范,都在保护火影大人,却发现这次敌人的目标是火影替补未来的七代目,鸣人不幸中招,受伤昏迷,大家自责不已,纷纷守在鸣人身边,鸣人也很给力,很快就苏醒了,但他醒来后无视了身旁良师好友关切的目光,努力寻找一个身影。

“喂我说!佐助怎么不在的说!”没有看到记忆中熟悉的身影,鸣人失望地问向旁边的鹿丸。

“佐助长期在村子外面,还不知道你受伤的消息。”鹿丸有些无语,佐助不在这不是很正常的事,鸣人失望个什么劲啊,总觉得现在的鸣人有哪里不对。

有的时候不得不承认第六感这种东西,因为接下来鸣人委屈巴巴地抛出了一个重磅炸弹:“可是,可是,作为恋人应该时刻关注对方的说!”

在场的其他人:“????”

 

“咳,是这样的佐助,嗯,鸣人受到袭击后,虽然身体恢复良好,但是记忆好像受到了一些影响。”鹿丸看着面前得知鸣人受伤一路风尘仆仆赶回来的佐助,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讲鸣人身上发生的变化。

“所以鸣人是失忆了吗?”佐助思考了下,得出了这个结论。

“不,鸣人记得所有的事情,就是有关于你的记忆出现了些偏差。算了,见到他你就明白了。”鹿丸带着佐助走到鸣人的病房前,“建议你做好思想准备。”鹿丸默默补充道。

“?”佐助一头雾水,见鸣人还需要思想准备?难不成鸣人真的把他忘了?不过鹿丸不是说他没失忆吗。

佐助推开病房的门,看到鸣人身上的伤痊愈的差不多了,稍稍安心,接着看向鸣人的脸,emmmmm总觉得鸣人看自己的眼神那么,炙热???佐助努力无视鸣人奇怪的眼神,边走近鸣人边说“恢复的不错,吊车尾。”

鸣人露出了一个招牌式阳光灿烂的笑容说道“那是当然的说,佐助你总算回来了”,并一把揽住佐助无比自然地吻了佐助,对,吻了佐助。一系列动作浑然天成仿佛本该如此,以至于佐助在唇上贴了一个软乎乎的东西时完全没有反应过来,难得的石化在原地。

“混蛋吊车尾的你脑子是进水了吗????!!!!”终于反应过来的佐助一个千鸟就要劈过去,被旁边早有准备的鹿丸死死拦下,“别冲动啊佐助,我说过让你做好思想准备的吧。”

谁能想到是这样的思想准备啊?!!!佐助的脸色阴沉得可怕。

忽略了鸣人一副受伤心痛的表情,佐助跟着鹿丸走到了病房外。“如你所见,鸣人他好像误以为你是他的恋人。”鹿丸斟酌地对佐助说。

佐助憋着一肚子火想要爆发,但是尚存的几分理智告诉他确实怪不得鸣人,理解归理解,可是还是,很不爽啊。

鹿丸看着面色不虞的佐助,谨慎地接着开口,“鸣人现在也好的差不多该出院了,佐助你之前回村不是一直住到鸣人家的么,鸣人的事情就拜托你了,还可以顺便找找解决他现状的办法。”

“可是鸣人现在。。。”佐助刚要委婉地拒绝,就被鹿丸打断了,“你放心佐助,我一会去和鸣人好好谈一下,纠正一下他的认知。”佐助无奈,只好僵着脸答应了。

二人再度回到病房,佐助推开要抱过来的鸣人,又回想到刚刚发生了什么,头疼地说:“鸣人你记忆出现问题了,我不是你的恋人,我们只是朋友。”

“什、什么???佐助你怎么了,是在外面受什么刺激了嘛?你怎么突然不要我了的说?”鸣人听到佐助的话一下子炸毛了,一脸的震惊与委屈。

受刺激的不是我是你啊,顶着鸣人小狗一样可怜巴巴的眼神,佐助用眼神暗示鹿丸快来帮忙。

鹿丸在心里默默扶额,他才是心最累的好嘛,夹在这两个人中间真是太麻烦了,本来最近木叶工作就很忙,结果上班处理完工作下班还得处理非工作的事,鸣人这家伙就是个大写的麻烦。眼看着佐助的眼神越来越冷,鹿丸叹了口气,“是这样的鸣人,之前发生了意外你受伤了,导致你对佐助的记忆出现了偏差,你和佐助确实不是恋人关系。”

鸣人要拉佐助的手僵住了,“怎么会呢,我明明记得我和佐助在忍者学校就kiss过了,而且我还追了他很久很久才追到他的。”

佐助鹿丸一时语塞,鸣人的话好像没毛病。。。“不过鸣人你伤刚好,可能还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正好佐助难得回来一趟,我刚才和佐助商量过,他会住到你家照顾你一段时间,我现在就去帮你办出院手续。”鹿丸留下这么一段话就迅速地从战场撤退,留下佐助独自抵抗鸣人的攻势。

“真的嘛!!!佐助你最好的了说!谢谢你愿意照顾我!”鸣人一脸感动地望着佐助。

“朋友之间应该的。”佐助冷静地回道。

“诶不过我还是有点难过,我们为什么不是恋人的说,佐助你这么优秀,要是我的恋人该多好啊”鸣人认真地盯着佐助,继续打直球。

宇智波佐助,完败。忽略心莫名的微痒,佐助不自在地移开视线,转移了话题:“快点收拾东西准备出院。”

“好的佐助!”

 

“佐助我们真的不是恋人的吗?你看家里东西都是成套的说。”鸣人指着拖鞋、牙刷、牙刷杯、以及一切成对的东西问道。

佐助此时无比后悔为什么之前要答应鸣人回村子就到他家住的决定。

 

“佐助对不起,是我还不够强大,害得你只能,只能在外面赎罪,即使是回来也要接受木叶的监视。”虽然抗议了无数次,但是木叶高层最后的决定还是没有改变,鸣人颓丧把头埋在佐助的颈窝,闷闷地对佐助说。

 “和你没有关系鸣人,这是我自己的选择。”佐助真的对这些无所谓,倒是鸣人比他这个当事人还激动,反而要佐助去安慰他,佐助好笑地拍了拍鸣人的背,不过想到这是鸣人在替他难受,好笑之余心里还是淌过暖流。这才是真正的朋友吧,佐助如是想着。

“你不要安慰我了佐助,这样吧,为表歉意,你回来了就住在我家,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

“真的不用了鸣人,将来也许你会有喜欢的人,你们可能还会组建家庭,我在你家住会给你造成困扰的。”

“不会的佐助!”鸣人立刻否定道,不等佐助反驳又接着说:“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而且怎么会还有人比你重要呢,我想成为你的归宿。反正你回村子的时间也不长的说,我们这么久才能见一面,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跟你说,也很想听你讲讲村子外的见闻。”

不知道被鸣人的哪句话打动,反正佐助一时脑热,就答应了下来。于是宇智波佐助就这样开始了与六代目替补漩涡鸣人同吃同住的生活。

 

佐助听到鸣人的问题纠结许久,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朋友之间互相去对方家住几天不是很正常的吗?为了方便当然是要准备对方的生活用品。”

“嗯,也是哦。”鸣人挠了挠头,显然并没有接受佐助的话。“可是你看,这些照片除了我们的合影就都是你的说。”鸣人又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指着墙上的照片说。

 

“喂鸣人,这些照片你什么时候照的?而且这是你家还是我家,为什么在自己家摆我的照片。”又是几个月没有回过村子,鸣人的家与佐助离开时发生了些小小的变化,比如桌上多出来的相框和墙上贴的照片。

“谁叫你每次出去一走那么久的说,我很想你呀!而且哪里只摆了你的照片,不也有我的吗!”

“你的?你是指那张合影?”佐助挑挑眉,对着那个相框打趣道。

“对呀。反正是我的家,我想怎么布置就怎么布置的说!”鸣人护住相框,难得强硬道。

“那合影留下,把我的照片都撤下来吧。”佐助妥协道。

“不行!佐助你知道吗,我一刻也不想和你分开的说。可是我没有办法让你永远留在这里,只能看看这些照片了,所以你不能剥夺我思念你的权力!”

原来鸣人是这么想的吗。漂泊在外时,佐助也时常会想到鸣人,可能在他思念鸣人的同时鸣人也在思念着他。佐助看着眼前唯一的挚友,十分感动,觉得在思念这方面不能落后于鸣人,遂向鸣人要了一张照片,也随身携带着。

 

“不要想这些有的没的了,鹿丸不是说了吗,我们真的只是朋友。如果非要说有什么特殊的,大概就是视彼此为唯一的挚友吧。好了鸣人,我去做饭,你自己再好好想想吧。”

留下鸣人看着佐助的背影,轻声自言自语道:“我觉得不该是这样的说,反正我肯定喜欢你。”

 =========================================

醒来后以为对方是恋人这种梗,虽然非常滥大街,但是好想写一点腻歪的小甜饼。于是这篇诞生了!

昨天收到好多评论呀超级开心!有几个姑娘每篇文都有评论,希望看到这里的你们能接收到我满满的感谢和感动!呜呜呜真的想不到有朝一日能被吹彩虹屁23333

今天收到一个中肯的指出文章不足之处的评论,感觉姑娘说的很有道理,写文很难十全十美,尤其是像我这种没什么文学细胞的,收到爱意满满的鼓励很开心,不过收到批评和意见不断修改文章才能更进一步。所以不要担心我玻璃心什么的不好意思指出文章的败笔呀缺点不足之类,相比玻璃心还是更想创造更优秀的作品呀=w=

ps:想想我好像欠了几篇百粉答谢?咳咳咳有人留梗吗,没人的话这篇极其后续就是我的百粉答谢了=3=

评论(20)
热度(3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