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e

间歇性为爱发电,持续性咸鱼装死✔️

【碧玉】818那个新来的史院男神

之前的修文重发

=========================================

【碧玉论坛体】

NBKU BBS

1L

听说了吗听说了吗,史院新转来一个颜值贼高的男神级别人物?据说像是从古代穿过来的,一头银发眉间一点朱砂,端的是高冷禁欲款啊!有人见过吗???

2L 

不明觉厉先抢二楼

3L

真的假的?不过银发……染的吗,那会不会很杀马特啊?恕我无法想象【抱拳】。

4L

楼上+1,银发动漫里还好,三次元这个造型确实很微妙。

5L

楼主这个描述,我有幸见过一面。颜值确实不是吹的,真的秒杀其他人啊,我,我身为一个精致妹子都自认比不过。

6L

WTF?楼上小姐姐自认比不过?系花小姐姐你明明那么好看?! 

7L

谢谢6L,不过你看到小哥哥就明白我的意思了。

8L

看大家说的话我更好奇了

9L

这时急需一个小天使来爆料啊!

10L

别打哑谜了.ballball知情人士出来满足我们的好奇心

11L

消息传的这么快的嘛。不过情报有误哦:)并不是转来的学生。

12L 

小天使出现了!

13L 

史院总算提高了知名度QAQ感谢男神,壮哉我大史院。

14L

排楼上,终于扬眉吐气的史院!哼,谁说我们娘子军,我们有这么帅的小哥哥你们有吗?

15L 

好吧好吧满足你们这群小妖精。

男神不是学生哦,人家是空降来的教授(虽然男神真的很年轻,但是真的是教授),好像专攻道教文化,负责讲道教发展史。

哈哈哈我选课的时候没有抢到课,捡漏选了这个新开的没人报的课,万万没想到,现在这门课连站席都没了!

PS:男神的颜值真不是吹的,恕我用言语表达不出他的好看!

回2L,银色长发真的不是杀马特,好像是少年白头?其实最突出的是男神的气质,不知道学校从哪里找来的神仙!

至于上课方面,男神教的很认真,回答问题也很耐心,人非常温柔。尤其是那个声音,超级像我的白起老公!容我再吹一波声音!上课根本不舍得睡觉玩手机好吗!

16L

嫉妒使我丑陋。

17L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18L

求私戳上课时间和教室!

19L

喂喂喂我说!私戳什么鬼!这种事当然是要共享!!!

20L

史院的话?是只有津南开课吗?八里台表示不服!

21L

不是吧,男神开的是E类课,两边都有授课,好像明天上午就是男神在老校区的课吧?

22L

但是,明天可是周六啊!怎么办,选择被窝还是选择男神。

23L

楼上你选择被窝吧,希望明天去的人少点我能抢到座位。

24L

呵,你这么一说我明天七点半就要去占座。

25L

大家冷静一点啊,不就是好看的小哥哥吗,都没见过吗???(明天我要七点去。

26L

你们这些女人太可怕了吧。

27L

就是,呵,见到个好看点的男的就花痴,切。

28L

楼上一看就是死肥宅,不要酸了,没有女朋友不是因为别人优秀是你太辣鸡

29L

喂喂喂我说楼上什么意思,死宅招你惹你了,别开地图炮成吗。

31L

某些人也请不要自我代入。

32L

别引战了!怎么不管讨论什么都有人吵。封贴了。

===============================此贴已封=======================================

 

张楚岚刚回到宿舍,就听见舍友们嘟嘟囔囔地说着什么,依稀捕捉了银发、史院、男神这几个关键字。

不能吧,这年头银发的哥们这么多了吗?他现在一听到银发就下意识想到小师叔,然后就觉得身上哪都疼,好像见到小师叔总会被打。

“那个,你们再说什么呀?”虽然和舍友关系并不算好,但刚刚他们话里的不甘和酸意他倒是听出来了,这种时候男同胞们都会选择找个同盟一起酸。

果然,舍友A斜瞥了他一眼,果断地回答了,“你是不是不看论坛啊,论坛都炸了,说什么史院新来了个银发男神,女同学都要组团去上课,切,我看那就是个小白脸,这帮女的怎么回事啊。”

室友B也接过话题:“还银发,也不知哪跑来的杀马特就能被称作男神了。”

张楚岚立刻回道:“是啊,只看颜值,太肤浅了!”得知了想知道的消息,打开论坛,果然看到飘红的置顶帖。

只是这越往下看,冷汗越往下滴,这描述,这形容,大概可能也许,不是吧!!!

周六一早,张楚岚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顶着双黑眼圈早早地到了教室,一颗心脏砰砰砰地跳,焦急紧张期待后悔各种情绪融在一起,脸上反而面无表情,在众多妹子中鹤立鸡群,尤为突出。

来的好像太早了,张楚岚无聊地刷着手机,思绪飘得有点远,既希望他有希望不是他。不过应该不是小师叔吧,小师叔那个远离尘嚣的性子,不会出山吧,但是如果真的是小师叔,见了面该说些什么,肯定不能喊小师叔,难道要,叫老师???

正胡思乱想着,周围突然安静了下来,众人目不转睛地盯着门口,门外隐隐约约映着一个清瘦的身影,一步,两步,门开了。

这是一个与现代浮躁的社会格格不入的人,身着白衬衫,外套一件纯黑色西服马甲,将线条完美勾勒出来,长长的头发也束起了马尾,但即使是这样的衣服也无法掩盖其本身的气质,就像古时达官贵人手中上好的灵玉,剔透无暇,纯粹又尊贵。

张楚岚只觉得心脏突然中了一箭,这还是第一次看到穿除道袍之外的衣服的小师叔,原来小师叔穿西装也这么合适,原来小师叔头发扎起来更显禁欲和清冽。

“你们好,我是张灵玉,担任这门课的讲师,请多关照。”灵玉真人,走向讲台,鞠了一躬,起身时目光随意流转,看到张楚岚时有一瞬的错愕,虽然很快地调整了回去,又是一副高冷的世外高人形象,对着张楚岚极小幅度地颔了下首。

竟然真的是小师叔啊,小师叔怎么会来大学教课啊,刚刚小师叔对我点头了吧,他好像也不知道我在这里啊,这么巧的吗,这就是缘分吧。

正胡思乱想着,张灵玉已经开始了授课,简洁的话语解释着晦涩的专有名词,时不时穿插着有趣的故事,张楚岚不得不承认他以为古板严肃的小师叔还是很有当老师的天赋的。

在众人目不转睛地盯着小师叔的时候,上课时间已经悄悄接近尾声,张楚岚看到讲台上的张灵玉看了眼教室的表,“这节课就到这里。因为这学期都是我授课的原因,接下来选出一个课代表,方便我与大家沟通,以后大家有什么事情找我联系课代表就好。”

课堂氛围突然紧张起来,一时大家都用期待渴望的眼神看向老师,希望能注意到自己。

张灵玉再次重新看过教室里的每一个人,然后对着张楚岚这边说:“就那个穿黑衣服的男同学吧,麻烦你了,下课来找我一下吧。那么,下课。”

张楚岚四处看了一下,周围几乎都是妹子,仅有的几个汉子穿的都是其他颜色的衣服,穿黑衣的好像只有,自己?

评论(2)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