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e

间歇性为爱发电,持续性咸鱼装死✔️

【碧玉】818那个新来的史院男神(2)

为教授小哥哥盖楼

1L

男神美的世上已无我了,这么好看的人原来真的是真实存在的QAQ

2L

2L是我哒!

3L

lz虽然透露的关键词非常少,我就是猜到了是灵玉教授。

4L

ls名侦探小学生附体?灵玉教授是谁啊?这是怎么猜出来的???

5L

4L一看就是不常看论坛的,之前有一个很火的帖子专门讨论这位教授来着。不过已经被封了orz

6L

灵玉教授,一个自带解码神技的男人。

7L

我曾经天真的发誓再也不会因为颜值而心动,只能说见到男神的第一眼,就收到了真香警告。

8L

有故事的7L小姐姐

9L

万万没想到从来不粉真人的我,沦陷在了大学老师的颜值身上。

10L

你们不能光注意男神的颜呀,明明男神讲课也很好!我本来是为了传说中的颜值去的,毕竟理科狗对这些没什么兴趣,然而上课时越听男神讲的课越被吸引,真的很推荐。

11L

对对对!挺ls,本来男神声音就好听,再加上精彩的课堂内容,真的是舍不得走神。

12L

是啊,第一次感到上课时间那么短暂,男神说下课的时候真的没有反应过来。

13L

说到这个,谁知道那个被男神眷顾钦点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幸运儿欧神课代表是谁?

14L

从ls的一大串前缀感受到了ls深深地怨念羡慕嫉妒恨啊。

15L

我也一样好吗,当时本来以为坐在前排有希望的,我还化了一个那么好看的妆QAQ

16L

男神给人的感觉肯定不是外貌协会的,ls化再漂亮也没用的。而且,那个课代表好像是个,汉子?

17L

是汉子无误,当时我就坐在他旁边,男神看过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我,手动再见。

18L

Emmmmm我发现男神和这个汉子好像认识?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下课的时候我收拾东西慢走的比较晚,看到男神和他讲话,感觉男神对着他好像比对着其他人放松些?

19L

应该是错觉吧,男神不是空降来的我们学校吗?没道理认识啊。

20L

还是让我嫉妒一下这个课代表吧,男神可是把自己的联系方式之类的都给这个课代表了。

21L

Ls傻了吧,这种时候怎么能嫉妒呢,赶紧打好关系啊!没准也能搞到男神联系方式呢。

22L 

好心机啊!然而我觉得你说的非常有道理,有人认识这个课代表吗?

23L

还真的没有见过,学校毕竟这么大还分为两个校区。

24L

别担心啦,既然是课代表,下节课肯定会留下他的联系方式啦。

25L

对诶,可惜了要再等一周啊,有没有人有照片共享一下。

26L

抛个铜球!想做壁纸!

27L

唔,偷拍了一张不太清楚的照片。

【图片】

28L

这么糊都无法挡住男神的美啊23333

29L

是啊,不过男神气质太突出啦。

30L

好期待下一周的到来。

 

 

突然被任命为课代表的张楚岚鸭梨山大,非常想大喊一声我拒绝!

先别说周围女生们犹如实质的刀子般的目光,最主要的一点,他根本没选这门课好吗!当课代表岂不是得此次来上课,他明明只是今天想来确认一下是不是小师叔好吗。

综上,张楚岚心里苦,但是看着小师叔严肃的样子,张楚岚不敢说。

下了课,张楚岚认命地走向讲台。

小师叔正整理着东西,看着那些资料,张楚岚微微咋舌,小师叔备课真的很认真啊。

“老师啊,不知道您找我什么事儿啊?”虽然如今张灵玉也算是某种意义上自己的老师,但是在张灵玉面前,他不知道为什么无法像在其他老师面前那样严肃。

张灵玉刚好收拾完,闻言撕了一张便利贴,拿起笔唰唰写了些什么,然后交给了面前的张楚岚,“这是我的手机号和微信,如果班里同学有什么问题就麻烦你了。”

“诶,得嘞,交给我吧。”不知道该吐槽张灵玉竟然也有微信还是该吐槽他竟然真的把联系方式给了自己,张楚岚已经自然地接过并作出了保证。

“嗯,张楚岚,请多指教。”张灵玉听到张楚岚的话嘴角微微上扬,伸出了手。

“灵玉老师你也是啊。”张楚岚也伸出了手,轻轻握了上去。

直到回到宿舍,他的整个人还处于一种轻飘飘的状态。

虽然之前罗天大醮上算是跟张灵玉不打不相识,不过还是没有什么其他的交流,当然也没有任何的联系方式。当然,在他的印象里,小师叔那种不食人间烟火勤于修炼的形象,和手机啊微信啊这种很不搭边。

躺在床上,把兜里的便利贴举起来又看了看,第一行是一串数字,第二行是个数字和字母,小师叔的字迹啊。先是认真的存好了张灵玉的号码,然后打开微信,输入了微信号。

其实他还是很好奇小师叔的微信是什么样子的。会不会和本人违和,全是中二少年的言论?或者是非主流杀马特文化?

把自己雷的恶寒后他赶紧把这些乱七八糟的年头排除,看向那个弹出的名片。

头像白底上面一个大大的黑色的“道”,这果然很小师叔,张楚岚一边腹诽着一边添加到通讯录。

评论(4)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