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e

间歇性为爱发电,持续性咸鱼装死✔️

【鸣佐论坛体】直男朋友总是无意间撩我(3)

81L 番茄

抱歉研究比较忙只是粗略地看了回复,不过大家请不要想多了,我和N真的只是朋友,现在也不是同居,硬要说的话合租比较合适。

那天和N聊完后我就被哥哥接回家了,这几年父母搬到城西,哥哥的工作保密性比较强,所以早早离开了家住进了单位提供的宿舍,平时工作很忙,这次为了接我还专是门请的假呢。

不过感觉哥哥和N那家伙好像关系挺好的,对N家轻车熟路的,带我走的时候连导航都没有用,难道平时经常来看N吗?明明我才是他的弟弟。

研究所在城东,和我家刚好是城市的反方向,每天耗费很多时间在路上让我萌生了在研究所旁边租房子的念头,就拜托N帮我在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房子。

N想了想,突然兴高采烈地告诉我可以直接住进他家里,反正他家刚好有两间卧室,他一个人住也有点大,而且他家离研究所很近我也方便了许多。我考虑了一下,觉得住到N家里确实会省了很多事情,我现在的经济实力一个人租房子有些勉强,和其他不熟悉的人合租也可能相处不好,认识N这么多年对他知根知底,遇到事情还可以互相照应,所以才搬到N家的,每月我也会付给N房租的。

82L

竟然真的召唤出了番茄君。

83L

原来理由,这么,单纯???

84L

噗所以ls你想要什么理由啊,你真的信了70l的脑补吗?

85L

觉得一本正经的说着我们只是朋友的番茄君好萌啊QAQ(为N君点蜡。

86L

是啊,总觉得番茄君言语之间透露着一丝呆萌?以及对感情的事情好像有点迟钝?

87L

说番茄君和N有超出朋友关系的都没有实锤吧,唔这样的关系说是好朋友也,也,也可以的吧。。。?

88L

Ls你倒是底气足一些啊!

89L

Emmmmm是啊既然番茄都这么说了我们还是顺着他来吧。

90L

不过番茄再次证明了他的兄控属性哦,“明明我才是他的弟弟”,哈哈是嫉妒N君了吗你是小孩子嘛这么别扭!

91L

对对对我也觉得这句话超级可爱的!

92L

不过N君为什么和哥哥认识啊?

93L

你们忘了吗番茄君和N君竹马竹马啊,而且双方父母关系也不错,既然这样好朋友的哥哥肯定认识啊。

94L

但是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关系再好毕竟也不是亲兄弟?但是哥哥好像经常来N家的样子都熟悉周围的路了啊?

95L

Woc细思极恐!

96L

诸君,我有个大胆的猜测,会不会是,N君其实和哥哥君相互暗恋???接近番茄君只是为了刷小叔子(是该这么叫吗)的好感度?

97L

???黑人问号

98L

不不不这是什么邪教啊!!NS大法好啊!!!我不听我不听!

99L

如果是真的那就,不不不这不是真的!

100L 番茄

原来是这样啊,原来N喜欢哥哥吗?

101L

不是,番茄君你怎么这时候回的这么快!!!

102L

别别别番茄君你别听他们瞎说啊?!!

103L

是啊,这只是瞎猜测的!一点逻辑都没有!

104L

你冷静一下啊LZ。

105L

我是96L,我已经跪在键盘上了,对不起番茄君对不起大家!

106L

对啊番茄你看96哥都这么说了!

107L

N君怎么可能喜欢哥哥啊!你想想N君可是一直在撩你啊还公主抱你呢!

108L 番茄

是这样吗?可是公主抱是因为我当时不能自己站起来。

109L

???番茄君你怎么一言不合就放重磅炸弹???

110L

是啊,站♂不起来??N对你做了什么??

111L

母胎solo表示很不想抢这一层。

112L

Ls认命吧

113L 番茄

哦那时候刚好手上有一个紧急项目要做,我们小组的成员都不眠不休的在研究生里做项目,我看其他人都很疲惫了而且只差一个收尾工作就让他们先离开了,可能因为刚结束这样高强度的脑力劳动,加上在国外时经常需要熬夜赶论文所以几乎把咖啡当水喝的原因,完成工作后感觉胃不舒服头也有点晕。

本来想离开实验室,结果不小心摔倒了,这时候N突然来了,看到我躺在地上吓了一跳,我想让他别担心,结果一张嘴就吐血了,N被吓坏了连忙打横抱起我,一路飙车去了医院,带我做了检查,检查结果是胃溃疡,其实没有什么大问题,这次严重些可能是通宵赶项目的原因。

但是N不这么觉得,非让我留院观察还请了假专门照顾我。我觉得N有些小题大做,尤其是被N这么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有点不自在,所以有一天我在N坐在病床旁削苹果的时候委婉地跟他提了一下,没想到N一下子严肃地看着我对我说:“你痛我也痛,所以S你不能这么不顾惜自己的身体了”。虽然不想承认,但是N说完我确实感到很温暖,我很庆幸能遇上这么好的朋友。后来我问N他为什么那天恰好出现在实验室,他说因为已经好几天没有看到我回家了很担心,所以就来找我看看我在做什么,结果幸亏他来了。

114L

槽多无口orz

115L

Ls+1,现在好像没有什么能表达我的心情。。。

116L

这是什么样的友♂情才能说出“你痛我也痛啊”???

117L

我觉得我没有朋友,手动再见。

118L

N君真的男友力max了,我都被感动了!

119L

是啊,感觉又是霸道总裁又是小奶狗!为N君疯狂打call!

120L

N还会削苹果!简直像个小太阳QAQ

121L

这么好的男朋友不,朋友上哪里找啊!能赐我一个吗?

122L

很好,我已经顺利变成N吹了!

123L

不过番茄君吃一堑长一智,以后要记得注意饮食注意休息哦!

124L

对,能看出来番茄君是一个严谨认真的人,一看就是工作狂属性,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125L

没错,番茄小哥哥也是温柔的人!照顾同事自己留下来默默工作什么的,明明自己也很累做了相同的工作吧。

126L

果然什么样的人就会有什么样的朋友。

127L

番茄君和N君你们真好!这样的人一定会幸福的=w=

128L

实名表白番茄君和N君!

129L

哈哈哈番茄君你自己不在意没什么但N君可是会心疼的。

130L

对,心♂疼,毕竟你痛我也痛:)

===========================================

我愚蠢的弟弟啊——鼬哥,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超级感谢大家突然涨了一波粉还收获了评论!还是默默打预警:这几天大概是我手速最快的日子了!毕竟小辣鸡没有写文天赋真的觉得自己写的没有感觉啊,相比之下还是更喜欢看文啊=w=)

评论(10)
热度(8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