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e

间歇性为爱发电,持续性咸鱼装死✔️

【鸣佐论坛体】直男朋友总是无意间撩我(2)

41L 番茄

那时我还是研究生,刚回国就被导师带着去了研究所的新产品发布会,为了宣传效果和拉投资,导师邀请了很多知名的企业家和业界的学者。

发布会结束后,导师说我平时太孤僻了,即使是学者也不能只专注于研究,要多结交些人,总会有用的。虽然很不想参加这种场合,但是毕竟是导师的一片心意,我也就任由导师拉着我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们。

这时候N突然冲了出来把我拉到旁边护在身后,对导师怒目而视,喊着:“不要把S(我的名字)说的好像是你的东西一样。”

我实在有点搞不懂N为什么会说这种奇怪的话,总之N喊完后全场一下子安静了,不得不说在出乎意料这一点上这家伙真是没变。

导师笑了笑,虽然这么说可能有点不好但是导师长得偏阴沉,所以笑起来的效果不太好?他问我是不是认识这个人。N听到后气呼呼的又要说话,我连忙给了N一个眼神,向导师介绍N是我的朋友。

导师挑了挑眉说S君也会有朋友,既然这样你们就先走去叙叙旧吧。

N好像有点得意?回我的导师说:当然了,S可是我最好的朋友。明明说的是事实,但是我不明白导师的眼神为什么那么意味深长。

出了会场,N问我要不要去他家坐坐,毕竟好久不见了。我点了点头,跟着N上了车,一路上N好像有心事一样没有说话,而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一路无言。到了N家里,我还没来得及坐下,N就好像忍了很久似地冲了过来,问我为什么突然出国,为什么这么久没有联系他,为什么回国了也不跟他说。

虽然我想好好跟N说清楚,但N这么大声地质问也让我有点生气,赌气回答了一句不关他的事后,看到N的表情变了直觉要遭,果然,N像受了什么刺激一样把我推到了墙上(倒是还记得把手放在我的脑后护住我的头)说“为什么不关我的事,我们明明是朋友!”

这个姿势让我有些不自在(后来h告诉我这个姿势就是壁咚)。我一边挣扎一边让N冷静一点,N突然间把头靠在了我的颈间,闷闷地用嘶哑的声音说他怕我再一声不响地走掉。看着这样的N我也很难受,就回抱住N拍了拍他的后背,低头在他耳边跟他道歉并承诺不会再离开了,然后这个吊车尾就发神经一样抱起我转了几圈。

然后我们终于能坐下好好聊天,算是把过去翻篇,现在我暂时借住在N家。

42L

不知道该说什么。。?

43L

同,现在心情复杂。

44L

番茄君赔我眼泪,遇上这么好的竹马就嫁了吧!!!

45L

LS什么鬼,怎么就是嫁不是娶呢?

46L

争论嫁娶的你们够了啊!(ps:谁攻谁受买定离手!我先赌一包辣条N S)

47L

腐女滚粗好吗!LZ无性恋竹马直男好吗!

48L

一看ls就没有把番茄君写的那一大段描写看完!

49L

是啊,反正作为一个直男看到LZ这个描述总觉得有点怪怪的?

50L

真是令人羡慕的真挚友情啊。

51L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友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去追寻爱情,后来发现爱情还tm不如个友情!

52L

哇51l你什么鬼啊!这种友情感觉还是少数吧。

53L

是啊,而且明明番茄君只描述了一个壁咚,就这么感人肺腑了。

54L

Ls一群人是傻的吗!没有一个人发现重点吗???

55L

54l有猫病啊!我们怎么就傻了!什么重点???

56L

这时候需要召唤课代表。

57L

请看番茄君最后一句话~

58L

“现在我暂时借住在N家”?这就同居了?!发展过于快了吧!车速一下子提上去了!

57L

哇你不说还真是没发现,番茄君这一句也太轻描淡写了吧!省略了几千字??

58L

番茄和N君聊着聊着,N君看着番茄在灯光下温柔的面孔,没来由的下身一阵冲♂动,这是真的番茄君,不是梦中那个幻影,而是实实在在的真人,番茄君真的回来了,思及此,N君再也控制不住,手轻轻的抚摸上番茄君的脸颊,二人越靠越近,“可以吗?”N君小心翼翼地问道。

59L

58L人才啊!笔给你你写!请务必炖出肥而不腻的五花肉!

60L

这个停顿真是恰到好处!刚上车就被踢下去了???

61L

依旧是品出了虐的味道的我,N君和番茄感情真的很好,番茄突然离开N君一定非常非常难过吧,梦中出现也不是不可能啊。

62L

口口你了楼上我们好不容易把贴子走向了个轻松点的氛围,你这一说又充满了悲情色彩啊!

63L 

就是!我的NS才没有那么虐!他们是最甜的♥

64L

现在就有cp粉了吗,顺带一提我是SN=。=

65L

等等又歪楼了,番茄君的题目明明是直男朋友撩他让他很困扰啊,你们这样明显要撮合他俩是干啥???

66L

啊,天啊,都忘了是这个标题!

67L

番茄君怎么能有这样的困扰呢,这么好的竹马番茄君不要给我啊!

68L

其实标题是不是还有个解读?我的朋友总是撩我我都快因为他弯了,结果他是个直男,所以我很困扰。

69L

决定了,新的课代表就是楼上你了。

70L

所以我还是好奇番茄君为什么住到N君家里啊?总不能真的是因为58l猜测的打了一炮后为了保持以后的良好PY关系才住进去的吧?

71L

LS请停止你危险的想法啊!

72L

但是这么一想又蛮带感的呢嘿嘿嘿XD

73L

那三个嘿字把一个猥琐的形象塑造得非常好。

74L

去你的人家明明是小仙女【捂脸。

75L

咱们在这讨论的这么热闹也没用啊,呼叫番茄君~

76L

是啊是啊,番茄君快出来解释一下!

77L

番茄君快出来吧,再不出来在大家的yy下你和N君的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哦!

78L

噗我们哪有这么凶残!生子什么的太过了吧!

79L

放心吧番茄君我们很乖的不会这么做的(在贴子里。

80L

番茄君快来保护形象啊!

===========================================

我已经看透了一切——大蛇丸,深藏功与名

欢迎大家评论来给我新的脑洞和动力呀!——来自小透明的呐喊

评论(10)
热度(9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e | Powered by LOFTER